close
晚上和MY玩了會,想起要搞禮儀隊的資料

就沒玩了,邊弄邊聼歌

偶然看到非同尋常這首歌,記得那時候某人和我同桌的時候,我超愛這首歌的!

現在再聼,覺得陸毅的聲音不夠成熟~但是歌還是盡心唱得`

聼上去還是會很有感覺~~

昨天還是某某的生日的說,哈哈~我竟然還是記得~

喜歡一個人到底可以喜歡多久呢?我可能都是個癡心的孩子,

偶爾還是會想起那個在我心底很久的人,那個我曾經默默喜歡的人

想念他的好~不知道現在他已經變成什麽樣,但那時候的他是我最懷念的

或許現在他已經不再是我喜歡的類型,但是卻在我心底最暖的地方

似乎無法再有人能替代~

也許真的~現在的他沒有以前帥氣,也許看到他的時候會失望

但是我還是很想看到現在的Ta。(->LLW 沒想到我會喜歡你那麽久吧~我也沒想到..)

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得很好 直到有一天再看見他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lei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