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回到第五季節DANCING去咯`真是HIGH啊 !

許臣還是那樣,縂感覺不夠認真,馬馬虎虎的~

這節課練得全是準備活動,HIGH的一米

我腰都酸死~ 頭髮都朝到了~

因爲我盡全力去跳咯~哈哈~

累是滿累得...不過還是挺好玩的...

讓我鬱悶的是王茜~~

跳那麽好還在我後頭跳

一開始還沒認出來~後來還撞到她了--||

PIA跟我說那是那個誰呀~帶我給嚇到老..

回家吃了點飯~媽媽說元旦要帶我去泰山

唉~那天好像還是星期二,如果去了就不能去跳舞了~

再説吧~其實還蠻想去噠...

感冒好像還沒好~

嗓子不是那麽疼了,可是聲音還是翁翁翁的

要是這樣去考普通話我不是死定了

鼻音都分不清楚了`~

不多說咯~早點睡去咯~明天還要奮鬥哪 GO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lei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